❣️客製化精緻禮盒❣️
點此 ➠ 加入官方 LINE 快速回覆 訊息不漏接
精緻可愛的手工餅乾 / 造型餅乾 / 彌月禮盒 / 收涎餅乾 / 畢業分享禮 / 婚禮送客禮 / 企業贈禮 / 企業客製 / 伴手禮 / 中秋禮盒 / 年節禮盒 / 親子烘焙 / 烘焙體驗課

2014/07/19

焗烤燉飯


(南瓜料理食譜)
老公瞬間吃掉一盤喔!
最近我很愛做這種,一盤裡面,有飯有菜有肉的餐。
是因為沒什麼時間煮飯,這種料理就有什麼菜丟什麼菜,很方便,又什麼都吃到了。
睡前,老公說今天的焗烤很好吃。



食材
奶油 1.5大匙
小卷 5隻
蘑菇 5個
3色甜椒 各1/4個
南瓜
雞肉
鹽 少許
黑胡椒 少許
起士

做法
1.奶油熱鍋,下蘑菇炒香,續下甜椒、雞肉、小卷、南瓜拌炒,加入調味料。
2.倒入1杯半的米,稍微炒一炒。
3.加水或高湯邊燉煮邊炒,避免黏鍋底,湯汁快吸乾再加水或高湯,再一邊炒,煮到米飯熟透。
4.米飯煮到自己喜歡軟度即可。
5.盛盤,上面擺上披薩用起士絲,放烤箱烤到融化。

註:
也有用電鍋去燉煮,我沒試過,這也是我第一次煮。
因為我沒買起士粉,所以我沒加。